close

話說...傳統的過年,

當媳婦的一定都是要跟先生回婆家去過年,守歲,吃團員飯對吧...

 

靠邀...偏偏我爸他們家就是有這種爛到不行的媳婦...

媽的勒..是怎樣...就是要逼我罵髒話...

 

當人家的長媳...長媳耶....你有幾次的過年沒有回來幫你婆婆煮飯拜拜?1

哪次不是只有我媽跟我爸回去幫我乃乃煮飯跟拜拜的...

我現在回來台灣了...今年的是第二個過年在台灣過....

我本來是要跟我阿姨他們去水里...可是後來我突然想到要是你這個沒長進的媳婦沒有回來的話...靠邀...

那我爸跟我媽不就做屎了....

所以我就又跟我阿姨說我不去了...我要留在家裡幫我媽跟我爸...

 

你是長媳耶....你以為你有唸過大學就老不起...我聽你在放屁..

有唸過大學當人家的媳婦是當成這個樣子的!?...

連個最基本的禮節都不會...你如果有回來,幫個忙...就算沒有煮菜...也不會有人說你怎樣...

你有哪次是一大早就回來幫忙的!?....除了我知道的去年以外....

今年你這個長媳竟然給我拖到5點多的時候才回嘉義...

媽的勒...你是怎樣...想說你公公已經在建byebye了...你婆婆也差不多了..所以你就可以這樣!?

靠邀...雖然說你公公在世的時候你不也這樣....

 

受不了我爸他們家那邊的人...

沒有一個是好東西.....搞什麼鬼屁股....

每次說我回台灣都沒有去看我乃乃..幹...

是誰沒有...他們佳的人....有種就跟我算...我以往每年回台灣兩個月去看我乃乃的次數絕對都比他們那些住在高雄的還要多好不好...

每次我乃乃只要身體一不舒服...打電話找的永遠都是我爸....

如果要分財產...分到最少的一定也是我爸....

靠..這樣對嗎?!......

 

今天我爸為他們家做屎做活這麼多又這麼九...

你們對我爸的態度又怎樣.....

你們把我爸經營的家族企業...到現在...又拖屎連到什麼程度!?...

幹...講到他們那家人...我就肚爛....凸 .. 凸 ....

 

anyway...我知道這樣講長輩是不怎麼隊的...

不過...是你不先尊重別人的...所以不要怪我不尊重你...

搞什麼東西....唸大學了不起!?...我呸....

當公務人員了不起...我屁....

最基本的做人處世態度你都不會了....沒有資格去說別人怎樣又怎樣...

先檢討你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學著怎麼當人家的媳婦...而不是裝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