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三去參加了姐的喜宴,

終於見到傳說中的"被人打",

看到這位仁兄的時候...我只能搖搖頭...

 

他跟姐站在一起,一整個就是超級跳tone的感覺...

說好聽一點是..."不合適"

說難聽一點是..."男的配不上女的"

 

連雙方的朋友都有很大的差別,

南方的朋友..怎麼看就是...很...ooxx...i am sure most of peopel know what i mean...

女方的朋友勒....反觀...各各都是比較有class的素質...

男生...聽說家里很有摳摳..可是又不是他自己的...

而且...男方的家有點男尊女卑的狀態耶...

什麼年代了...瘋子...@"@

 

而且男生一整個就是沒啥氣質..@"@...

而且又不怎麼聰明...

或許他們真的是互補吧...可是...

看好這段他們的婚姻嗎?!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

我只能說..姐...祝你幸福!!!!!!

 

IMG_1366.JPG

 

我,姐,姐夫....

os:請忽略了我的大餅臉...3Q3Q....=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