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幾何時說"台灣獨立"是不對的?!
曾幾何時拿著台灣的國旗是犯法的!?
曾幾何時說"我是台灣人"是有罪的!?

現在才知道..
原來在台灣說你是台灣人,會被警察抓耶....
原來在台灣說台灣是一個國家,會被警察兇耶...
原來在台灣要拿台灣國旗,會被警察驅逐耶...

台灣人不能拿台灣國旗在路上走路?! WHY!?....給我一個好的理由我就不會拿...
不拿台灣國旗...難不成你要我拿中國五星旗!?
搞什麼鬼屁股...

台灣人說台灣是一個國家是怎樣!?
本來就是一個國家了阿!!!!

如果馬先生沒有那個勇氣說台灣是一個國家的話,
那你當初就不要出來選台灣的總統...

如果你沒有勇氣對著全世界說台灣是一個國家的話,
那麼...你這個總統也太沒有魄力了吧....

連外賓送禮給一國的元首,竟然連個禮貌的總統稱呼都沒有,
就只有一個"您"的稱謂...

馬大哥,你也幫幫忙...
你好歹是一個總統耶....
如果你不想要人家稱你為馬總統的話,
拜託..你就乾脆好人做到底...下臺算了...
可是,要你下台你又不要...
先生...你到底要怎樣阿...
台灣人真的都快要被你玩屎掉了耶....

從你上任到現在已經五個多月了,
你的民意從7成多...跌到現在連2成都不到...
你自己都不覺得有點丟臉嗎?!

當然,你才剛上任,不奢求你有多大的改變,改善,
但是...大哥...你的民調也跌的太恐怖了吧...
民進黨執政八年...民調也沒有跌的向你這樣的跌法吧!?

你才上任五個月就這樣,
現在連走在路上說"我是台灣人"...就這樣一句話,警察就會把你趕到旁邊去旁問,
去關心慰問你一下...

你說的民主自由...很抱歉...在這幾天裡,我怎麼樣都看的不清楚,

警察抓,趕在圍在附近的民眾,有些人只是路過,好奇再拍照,
有些人只是很單純的想要告訴陳先生,我們台灣是一個國家,
這樣就有警察把人家給架走,把人家給帶到警局,

這樣的舉動,問警察,你抓人的目的是什麼....
警察竟然..吱吱嗚嗚的說不出個原因....

連拿著自己國家的國旗走在路上,這樣也有事情..

馬先生...你是否該檢討一下,你這幾天的表現!?

的確,遊行集會的民眾,那些拿著石頭跟礦泉水丟擲的民眾,他們的確不對,
他們不應該這樣的衝動...

但是,你有沒有想過...是什麼原因促使他們這樣衝動的!?
為什麼他們會有這樣的行為!?
為什麼連年輕人都會去抗議靜坐你的處世態度?!

說真的,小老百姓真的禁不起你這樣的玩法,

你在這樣繼續玩下去的話,台灣,真的會毀在你的手上的!!!!!

------------------------------------------------------------------------------

以上純粹是老娘我自己的立場,
贊同我的人,歡迎你留言,
不贊同我的人,請看過就好,沒有必要留下隻字片語,也沒有必要對我或是其他人做人身攻擊,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