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剛剛發現到..

有一個"kittonarak"的人...把我跟寶貝阿婉加到他的好友名單..

首先,我要說的就是..
那位仁兄是誰..我們兩個姊妹都不認識...
一整個就是莫名其妙...

第二,當我問他是誰,他沒回答,
接下來,我請他把我從他的名單上除掉,因為我不知道他是誰,
他竟然回我說"Why not i can not add you in my list ."

請問一下,這句話在說什麼!?
如果是說.."為什麼我不能加你到我的名單"的話,老實說..我看不懂在說什麼!!

第三,我現在在這邊慎重警告
要加我為好友的人,可以,
不過請先告知你是誰,我跟你是怎麼認識的,
我同意之後才可以加入,

這是一種基本禮貌!!
這是一種基本尊重!!

--------------------------------------
at this point,
i am not too happy about this all thing..

this "kittonarak" gay, he said he is from the US..
well....after I read his blog...

說真的,我在美國住這麼久,英文不是最好的,但是還過的去..
這位仁兄...他說他是從美國來的...
holy shit...his english is pretty fxxk up.....
不是我在批評的...你們自己去他的網至看那篇文章...
如果這是從美國回來的話...那真的很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