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阿齁..

身體都不怎麼好....

最近這一兩個月,我的胃...
開始在不聽話了....

昨天晚上,我又開始了胃痛..

唉呦..幾百年沒胃痛過了...
最近又開始復發..使怎樣...嫌我最近回台灣的日子過的太閒暇了嗎~?...

亨哼哼....

結果昨天晚上實在太痛了...
我沒辦法忍了...

所以本小姐我就去掛急診..齁...超級貴...

結果醫生在我的肥度上面壓阿壓..
我說..妳再怎麼壓我都不會痛啦...我是裡面痛啦....

然後醫生就說...要是這兩天又開始痛的話...
妳就要準備照胃鏡了....

驚驚驚...

我不要阿.........

anyway..我的胃今天很乖...還沒有痛..

我會按時吃藥的!!...

因為我不想要吞胃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