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大大前天..也就是上個禮拜四..
本小姐我家遭小偷...
而且是見鬼的詭異...
那個小偷沒有進到家裡面....
而是從窗外把我跟我媽的包包給釣出去...
莫名其妙....

我一整個怒!!....
我跟我媽的包包都被偷走..
齁齁齁....我一整個生氣到不行...
我一發現...我爸一大早就馬上打電話去警察局報案...(一大早,連早上七點都不到)
我整個火大道不行...

我所有的證件都在大包包裡面...
我的皮夾,我的化妝包,我的護照,我的雨傘,我的鉛筆盒....
阿罵勒....我的LV的長皮夾就這樣硬聲聲的消失不見了...
更讓我氣到靠邀的是...皮夾被偷=證件不見...
媽的勒....我所有的證件全部不見了....
我的信用卡(還四張勒...美國的也是)...我的身分證...我的健保卡...我的駕照(台灣美國的都不見)...
更誇張的是...我的社福卡也不見...齁...
一整個是氣到要爆炸了...凸!!

我光火到想殺人....= ="..
我跟我媽連忙趕快打電話給信用卡公司掛遺失...
我光打美國的就花了我將近一個多小時左右的電話....齁...
竟然還有一間信用卡公司問我說..."可否請妳提供你信用卡上的16信用卡卡號給我?!"
我聽到整個不知道要說什麼...見鬼了....
我打遺失掛失的電話,竟然會叫我要提供我的信用卡卡號...莫名其妙...空ㄎ一ˇ了...= ="....
我火大的跟她說..."我會打遺失的這支電話,當然就是代表我遺失了我的信用卡,你覺得一個遺失了信用卡的人會有辦法跟你說她的卡號嗎!?"
= ="...
真的不知道美國人的腦袋裡面是在娤什麼鬼屁股的....= ="....

那天我一整個人就是很火...
我整個就是沒身分的人....= ="....
要叫我周阿貓,周阿狗也可以....= ="...
因為那天根本就沒有辦法證明我自己就是叫CINDY CHOU= ='....

我幾乎心愛的東西全部損失....= ="...
寶貝買給我的咖啡色真皮COACH包也被偷走....= ="...
我自己花錢買的LV長皮夾也被偷走....
我化妝包裡面的佳麗寶限量櫻花粉餅盒也丟了...齁齁齁...

她媽的我超級怒...

現在鄭重聲明...

如果真的讓我知道那個小偷是誰...我一定會看她是用什麼東西把我的包包給勾走,

然後用那個工具(姑且相信是竹竿)....
用竹竿把那個小偷的屁股捅到從嘴巴吐出來...

吼....

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