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跟你們之間的距離...
似乎越來越遠...

我知道不能在你們上班的時候吵你們,
我知道你們下班後都有各自的生活...
我知道你們都有各自的活動...

我也不會要求你們來配合我,
因為這樣是我不對...

只是....偶爾會奢望一下那種以前在一起的感覺....

--------------------------------------------------

再做夢吧....

總覺得那種以前在一起的感覺,
現再想要在感覺一次應該是不可能的了...

再一次的告訴自己...
自己也可以到處走..
自己也可以到處看..
自己也可以到處跑..
自己一個人也可以玩的很樂....

只是...有點落寞而已....

-----------------------------------------------------

是該清醒的時候了...

別再做夢了....

----------------------------------------------------

對不起...我做了一個連老天都會笑我的夢了.....
只是...我偶而可以任性一點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