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昨天下午....

我的心情並不怎麼好....

知道的就知道了...

事情也發生了...

個人立場不同,當然...所想的事情也就不依樣....


今天因為您是長輩又是我乾媽,我敬重您,
昨天的事情..其實我並沒有錯,
只是兩個人的立場不同,所以有點誤會霸了...

反正..我也跟乾爸,還有你們的女兒講我昨天下午的事情了,
至於乾媽能不能釋懷..這就在於她了...
----------------------------------------------------------------------

決定以後再回來美國念書,
我不要長期住在親戚或是家人朋友的地方,
因為真的非常不好....

事情沒有發生就沒有事...好就好,不好就真的不好了..
事情要事發了一點什麼事情...
整個就搞的好像發生了什麼不可原諒的事情依樣...= ="...

八年來,發生了多少像這樣類似的事情...
不少...我也都沒有全部跟我爸媽說..
因為都是要顧著我爸的面子..

也正因為是這樣,我不想要跟別人計較,
我也不想要跟人家爭什麼,
我受了委曲,我能往肚子裡吞我就吞,
為的就是不想要讓人家說閒話...

一直忍著,一直忍著...
就是不想要丟我爸媽的臉....

我承認...我有時候會自私一點,
因為我不想要別人take advantage of me,

在做人處事方面,
我知道我自己要學習的東西還是很多....
我也會努力虛心的接受學習....

昨天下午,我覺到了很多,
很多事情,在不一樣人的眼裡,就會有不一樣的
所以不能只用自己的立場去看別人,
也要站在別人的立場去為別人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