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幾天我阿ㄇㄨˋ跟我說,
Lucky Farm的老闆娘,廖媽媽說要給我一個實習的機會,
廖媽媽要我趕快把我的履歷表趕快拿去他們公司....

所以說勒,
我今天就把我的履歷表拿去Lucky Farm給廖媽媽的兒子,
結果...阿罵勒,被耍了...

今天他兒子看了後,
跟我說,他最近才剛雇用了4個新人,
可能沒有辦法安排一個實習的工作給我,

我聽完後...心裡想...
"阿罵勒...ㄍㄚˇ ㄨㄚˋ增肖欸....= .. = "

然後他問我說..我比較想要做哪方面的,
我跟他說...因為我剛畢業....所以自己的專長在哪裡其實我自己也不是說非常的清楚,
我跟他說我比較想要做marketing方面的工作....
他說那我介不介意做sales...
我說...不會阿,sales也是可以學到東西,我不介意,我pretty much願意做各種不一樣的工作,

他說,因為他們最近的人有點飽和,
不過,他說他會去問看看他們的sale's dep.看看,
看有沒有機會讓我有一個實習的機會,

有的話,我就會去做;
沒有的話,我就會準備要搬回台灣了....= ="...

其實,心理老實說,
有點不是很開心....
因為我被老太婆耍...

可是,又不能說完全怪廖媽媽,
因為不是她在僱用人的,所以在一些程序跟進度上,
廖媽媽可能也不清楚.....所以就跟我說我可以去那邊實習....

唉唉....

自己告訴自己,沒關係啦,
就又當做一次經驗了...

人家願意給我一個這樣的機會,
就已經很好了....
還願意跟我interview....聽我的意見.....
很感謝人家摟.....

反正...就希望他最近這幾天就可以回我消息,
讓我知道說,我到底有沒有那個機會可以到他們那邊實習....

幫我祈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