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
我家那兩個臭老頭打電話來給我,

然後,我又跟他們吵架了...

我並不想吵架,可是他們兩個臭老頭,
腦筋一直轉不過來,

現在竟然叫我在回去唸研究所,
我媽竟然還很天才的跟我說,
"你先不要唸mba嘛..你先去唸一個研究所阿"
我聽到這句話,整個傻眼..

什麼叫做我mba先不要唸,先去唸一個碩士學位...= ="...
我唸商的我不唸mba的話我要唸什麼..

好啦,就算我真的去唸別的研究所算了,
我現在已經七月中了,我哪來的學校可以唸!?
秋季班的完全趕不上,

而且我還要考gmat...
gmat又不是說隨便考一考就可以了,
那種考試沒有十足的把握我根本不敢去考,
那個考試跟gre一樣都會有紀錄,

而且研究所,都要有工作經驗...
而且是要實際的工作經驗喔...

我勒!?...我哪來的工作經驗,
他們兩個臭老頭竟然還說,
你找那種不用工作經驗的研究所嘛....
我一整個頭昏....

我去哪裡生這種研究所給你阿...
神經病....

就算我弄一弄了...
我再美國待的時間也滿了,
我也得準備回tw了...
我根本就是再浪費時間....

真的搞不懂他們兩個到底腦筋為什麼轉不過來,
講了這麼多了...
我再這邊線再真的只是再浪費我的時間而已,

我在這邊收到的公司的通知都只是local的小公司,
可是他們一聽到我需要換身分都馬上就跟我說,
"sorry, we can be your sponsor." blablabla....
幾乎從猶他到舊金山都是這樣....

反觀,我昨天下午在人力銀行上面剛po完我的resume,
結果一天不到的時間,
馬上就有三間公司要我跟他們做面談,
兩間是保險公司:南山人壽跟龍嚴集團...

南山人壽在tw算很有名,在這種公司上班,
因為公司的名子在tw是很出名,幾乎大家都知道,
所以這樣對我以後申請好的mba學校也很有用,

今天早上起床看信箱,
也看到美國ING安泰人壽也想要我跟他們做個面談..
這個在美國也很大....

兩邊地方比起來,
我在台灣進到好公司的機會是不是比較大!?...

anyway...我現在正在想要怎麼跟我爸媽講,
讓他們的腦筋可以轉過來....= ="....

一整個想打人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