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的一通電話,
讓我的心情瞬間盪到谷底...

搞不懂到底要我再美國多久你們兩個老頭才滿意?!
搞不懂到底要我再浪費多久的時間你們也才滿意!?

搞不懂....真的搞不懂....

我回到台灣,並不是說我這輩子就不回來美國了,
我會...

我還是會回來美國,
只是時間問題而已,

以我現在的狀況,
區區一個大學畢業生,在美國要找工作真的不好找,
就算找的的工作職位也並不會很高,

反觀我發現到我如果回台灣工作的話,
我進到比較好的公司的機會還比在這邊大很多,

真的不知道我到底要聽我家那兩個老頭的話要聽多久!?

從小時候聽到大學,

老爸一直還是很難市懷當初我沒有按照他幫我選的路走,
他要我選的科系是醫學院,是理工科學院,
我在這個方面一整個就是不跟他妥協,
因為我不想念我沒有興趣的東西,

所以他到現在都還是一直說我要是當初聽他的話,
我今天就會很快找到工作了....

我心想,我今天要是真的聽你的話,
我今天說不定都還沒有畢業勒..
搞什麼東西.....

anyway...昨天下午的一通電話,
心情就一直處在很黑暗的狀態....

表面上很ok....
可是...

內心裡面....能看到真的我的,
又有多少人.....

care嗎!?

已經不想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