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才剛開始沒多久,

我就覺得我天天都在上班...

過去的這個禮拜...連禮拜六也上班..

因為補之前過年放的...

結果今天因為我兩個俄羅斯客人來台灣拜訪我們公司...今天下午到台灣..

我今天還出勤...累屎我了...@"@..

 

明天他們要去公司談合作的東西...

一天就又去了了了...."@@...

然後勒...禮拜二又要忙去韓國展的東西...

禮拜三就出發去韓國展...@"@...

 

我根本就從三月二號到3/16從韓國回來我都在工作..

天天的耶...@"@...

累屎我了.....

 

幫我祈禱..這個合作關係可以成功..

拜託拜託...我很在乎這個deal..

b/c i really really really wanna it!!!...

please pray for me everyone!!...

thanks!!!!

 

anyway...基於最近感覺天天都在上班..

所以請叫我"超人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