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吃了酸菜白肉鍋..
呵呵..我愛酸菜白肉鍋...
酸酸的...哈...真是好吃阿...

別懷疑...
本小姐很喜歡吃酸的東西...
例如我吃麵我一定會加醋..而且是很多的那種...
有跟我一起去吃過麵的人都知道...哈哈哈

anyway...今天就這樣...

不過話說,
今天下午對外的信箱網路終於好了,
謝天謝地....不過勒...也是一堆事情要弄...煩...
有信件的時候嫌煩...沒信件的時候也嫌煩....
哈哈哈.....都是不滿足....呵呵....

沒啥重點的內容...
我知道....
所以看看就好...

聽到沒...看看就好!!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CK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