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埃優威阿...

我的天阿...天氣怎麼可以冷成這種程度阿..

最近在辦公室手腳都是冰的....覺得都已經凍到快要掉下來了...是怎樣...

 

不過..有慶幸我已經不住在雪堆裡面了,

不然我每天要開車上班的話...

我一定一路罵到公司...@"@...然後下班在一路罵回家...

(本小姐開車車品非常不好,有做過我的車的人都知道...哈哈哈哈)

 

話說,美國現在都在下暴風雪耶...是怎樣...

天氣一整個就是大亂嘛....

不過還好我已經搬回來台灣了...

哈哈!!!!

不然我一定每天都ㄍㄢˋㄍ一ㄠˇ到屎掉....= " =

 

而且寶貝他們說昨天早上有停課...

因為雪下太大了....

好好喔...我在美國住那麼久..

我從來就沒有snow day off過耶....

寶貝才去幾天就遇到...真好...

羨慕拉...哈哈哈哈!!!

 

anyway...天氣已經開始回溫了...

開心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