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的生活....

恩恩....

也是可以過的喇....

老爸老媽放心的去台東玩....

因為我回來了...

所以他們可以不用帶狗狗去...

就把狗狗留在家裡讓我帶...

早上一大早就帶他們去大便尿尿...

這種生活...我承認...以前的我..很討厭..
因為以前的我很討厭早起...

可是,現在的我..卻不介意..

因為我愛她們...
因為她們是世界最可愛,最聰明,最貼心的狗狗...

所以我不介意早上起床帶他們去大便尿尿,
即使要犧牲我的睡眠時間...


只不過..一個人的生活...
倒是有點小寂寞摟..

不過...OK的拉...

在幾天家裡的兩個瘋子老人就回來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