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喔,
恩…
跟畢業後的並沒有什麼不一樣,

每天就是等工作的消息,
不過這次應該是最後一次了吧…

在兩間,這是最後兩間了,
我真的不想要在這樣下去了,

前天也跟我媽講過了,
這兩個公司應該也是我最後的機會了…
不想在這樣拖下去了,
因為這樣拖也不是辦法…
有什麼用!?.....

心情,表面上看似很OK,
但是..內心勒!?
又有誰知道我的心情是怎麼樣.

討厭拿爸媽的錢,
討厭沒有規律的生活,
討厭沒有收入的生活,
討厭沒有人可以講話的生活….

一個人,
該說是習慣了,
還是麻痺了…..

一個人,
是自己在逃避,
還是根本從以前就是這樣,

大家庭給的壓力,
真的讓我很累,很累….

我可是當大家的心情垃圾桶,
我一點都不介意,
可是,當我心情不好,想找人講話的時候,
卻找不到人,….

很多事情都壓在心理面,
能壓多久我不知道,

該放開嗎?!
這個答案….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