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國慶日喔,
是在慶祝什麼呢!?...

這還用問我嗎!?
世界歷史沒有學好喔...

美其名是慶祝美國獨立嘛...
事實上呢...
就是放假一天摟...

我朋友今天問說,
我有沒有要去看煙火,

我說...笑屎人,
美國的煙火哪會有啥看頭阿...
當然是要看TW的才會有看頭阿...

剛剛外面煙火在那邊咻咻碰碰碰的....
我看了一下...
好單調...
一點都不好看...

話說回來,
現在住在美國,
已經是越住越討厭摟.....
真的....

不過我應該還是會討厭美國很久的,
雖然說它有它的好處...

"把美國人的錢騙一騙,就要打包回家摟"...
挖哈哈哈哈...

這是我從以前到現在的計畫,
這個計畫還是沒有變,以後也不會變,
我要騙美國人的錢拉...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