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提,

好多事情想要做!!!

我...

想開始逐一的去做,去完成他們!!!

給我一點動力!!...

我知道我自己可以做的到...

不想要讓自己在這樣下去....我要開始認真了!!

這樣一直下去不是辦法....

我要自己加油!!...

--------------------------------------------------------------

這次不是只有說說而已,

我真的要做到了!!!....

因為有覺得開始得認真了!!!!

該是去買某個東西的時候了!!!....

最近這幾天找時間去...誠品,金石堂,敦煌,應該都找的到吧...我想!!...

哈哈哈哈!!!....大不了我用語言教學來換...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