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天小姐我晚上八點多接到了一通電話,
試台南仁德某間公司的電話,
齁...他們好趕喔...哈...

anyway...他們跟我約了昨天見面!!!...
去做第一次的面試...

這間公司是再做汽車零件...
跟之前的那間公司..有點雷同...
可是...它比之前的好,因為她有自己的生產線!!...
大部分的東西是直接對外...小部分的才是透過貿易公司賣摟!!!

面試完的感覺算不錯!!!
希望會有第二次面試的機會摟!!!

oh...oh...oh....
昨天某間知名鞋廠(在雲科)又打電話來說要面試了....= ="
阿是怎樣..

都已經面試兩次了...
還要在面試...

其他間大公司也沒有像你們這樣吧!?....

這次的面試...是怎樣...
要看說如果我進去上班了後,
我是要跟哪個派系就對了,是吧!?....= ="....

好不容易從一個會搞耍心機的老闆的公司出來,
現在如果有跳進去那種派系分明,鉤心鬥角及嚴重的公司的話,
這樣我不就是拿石頭咱我自己的腳?!...= ="...

所以我現在一個就是不喜歡那間鞋廠拉....- .. -



我想要去台南或台中打拼拉!!!!!

----------------------------------------------------------------

禮拜五高雄半日遊...美其名半日遊..其實是要去辦事情!!!
禮拜六南科半日遊...我是要去找工作的!!

車錢...這兩天就很多了ㄋㄟˋ....窮屎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