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了一趟高雄之後,

回來我竟然長了泡疹…= =”…

好煩喔

 

幾百年沒長皰疹了..

竟然最近也來湊熱鬧

 

是怎樣..看我現在沒胃痛不爽事吧!?...

 

有必要這樣嗎!?....都是同一個身體

幹麻要這樣呢….

和平相處嘛….不用這樣啦….

 

不過按時吃藥

現在已經快好了勒

!!....

 

我是個勇健的人

所以我要健康

 

哈哈哈…..

 

 

昨天晚上跟同事去夜市,

買了一件好民族風的裙子

我覺得很好看而且穿起來很舒服..

我ㄧ整個就是有喜歡到!!..

 

之後逛完,我自己走回家

 

呼呼有運動到!!...真好!!...

決定了晚上都要去走路..減肥

 

我要當小瘦子!!.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